close

我記淂是在去年的暑假,我和我爸爸一起去(十八公里海岸線)騎腳踏車,我們是在下午的時候去的,因為下午比較不會熱,我們把車停好,就去租腳踏車了,我們租完腳踏車之後,就開始慢慢的騎過停車場,木橋,木橋旁邊有一些攤販,有賣香腸的,賣冰棒的,還有賣烤花枝的,聞起來真是香呀!真想吃一口,就在我ㄧ邊想一邊騎的時候,我們已經慢慢的騎上陡坡上了,哇!真是難騎呀!好不容易我們終於騎上去了,於是我們就休息一下,並且拿出運動飲料來補充水分,再拿出相機拍幾張美麗的風景照,休息完之後,我們繼續騎,騎過了好幾座的彩虹大橋,又騎過了木頭走道,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只騎到一半,就被迫回去了,回去的時候,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臉,我慢慢騎,目送著夕陽緩緩的下山,為這快樂的彩紅橋 海邊 夕陽 一天畫下美麗的句點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